凌晨出門買宵夜,我買了油飯跟蒸餃。自從大四以後我幾乎每天都要吃宵
  夜,沒有吃的話我會餓得睡不著覺。突然想到了一件事,那就是人家說過晚上
  八點過後最好不是吃東西,那樣對身體不好。醫學界指出人的肝臟休息時間是
  晚上十一點到凌晨兩點,可惜我每天凌晨三點過後才上床睡覺。我們人每天必
  須喝很多白開水來補充水分,不過我總是以奶茶跟珍珠紅茶來代替。新聞說很
  多不孝商人總是用回鍋油炸東西,不過雞排、鹽酥雞還是我的最愛。明明知道
  這樣對身體不好,會不健康,不過我依然我行我素,枉費父母給我了一個長壽
  的名字。人生嘛,不就是這回事嗎?早死晚死似乎不怎麼重要了。

    今天天氣很好,不冷也不熱,我可能又曬黑了。早上系籃練球,總共來了
  九個人,雖然九點才開始,不過練得非常辛苦,折返跑跑了很多趟,運球、上
  籃、罰球。最後的時候還跟財法系比了兩場二十一分的友誼賽。

    中午去「米吉米」吃早餐,回家時先買了一瓶「健酪」。下午睡覺睡的不
  是很熟,有一個我不確定認不認識的人打了電話給我,叫我載她去找她男朋友
  ,我跟她說:「不過我要睡覺耶,妳找別人好不好。」後來她就掛電話了。第
  一次去老人公園後面的球場打球,如同藍悅瑄說的,實力真的不強,如果有林
  鈺笙的話,會打的更輕鬆而已。

    晚上生意很好,比昨天還忙,下午打球的時候不知道被誰撞到,屁股好痛
  ,打工的時候我一直抱怨著,老闆娘倒是一直笑,還說我太瘦沒肉所以才會這
  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