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對話超過了從以前到現在的談話量,就在一晚(不到兩個小時),而我也才發現自己很不了解她,或許當初認識時就把她當成一個可以一起玩樂玩耍哈啦打屁聊天的朋友,從來沒有太過深層的言語交流,可能我們大多是一群人聚會的緣故,導致她不常發表意見而在一旁安安靜靜地聆聽。

  讓我訝異的是她以前搞過樂團而能對音樂發表評論,對於單眼相機的操作也瞭若指掌可以告訴我關於攝影的東西,當然如同她所說的那只是聽完歌的一點點小心得,那些照相技巧都是基本概念。但至少不是我的專業領域所以讓我覺得眼前這位女孩相當迷人。

  我們聊到關於我交不到女朋友的這件事,這也是第一次有女性朋友發表她的看法,原本認為自己的推測相當有說服力,但她所提的論調讓我完全信服沒有異議。我假裝關心她詢問關於她上一段短暫的戀情,然而事實上是藉機了解她擇偶對象的標準,看看自己離那距離有多遙遠。

  她始終覺得我喜歡說大話而對每個女孩都一樣,但我沒有正面的追求她是出自於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