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約五十分阿哲來叫我起床,起來後先去安官桌簽到後再去上廁所,然後才根阿哲交接夜間站哨,一個小時有點長但又好像有點短,如果腦袋放空的話那鐵定是很慢很久,但因為有在背準則所以時間倒是過得蠻快的,三點五十分叫烈圩起床,四點才回寢室睡覺,可惜我就是那種起床就比較難入睡的人,偏偏三點至四點的夜哨時間又頗尷尬的,因為六點就部隊起床寢室開燈了,導致我躺在床上不知過了多久才睡著,然而沒睡多久就又得起來,五點四十八分鬧鐘響了起來後依然感到疲憊,模糊當中先摺了被子,之後盥洗完又繼續整理內務才下樓進行晨間運動。進入幹訓階段後上級長官更改了我們的訓練方式,簡單而言就是採分組的方式來訓練我們,針對每個人的弱勢去加強,結果導致像我這種三千公尺跑二十分鐘以內,一分鐘仰臥起坐三十下以上、單槓可以拉一下以上的人變成不知道該訓練什麼,結果副區隊長帶我們慢跑外加短程衝刺,不過說真的這種衝刺並不會讓人有訓練到肌肉耐力的感覺,簡單來說是一項感覺不會讓人進步的跑步訓練。

  用完早餐至攀岩場,上午進行最後半天的垂降與攀岩的練習,外加測試確保員的部份,結果我還算不錯,測試過程中雖然有被講座講了幾句,但沒有被扣分也沒有出很大的差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攀岩成功攻頂,爬上了十米高的地方。吃完午餐後回到教室集合,在副隊長講話完後改由晴文副區隊長宣佈放假、罰勤以及禁足的相關事項,雖然我的內務每天總是都會被扣上幾分,但每週週體側的部份倒是有加分的機會,所以雖然沒有榮譽假可放,但只要能正常休假跟那些得罰勤的人比起來算是相當幸運的了。

  下午一、二節是一位中央警察大學講座的課「偏差行為防治」,這位講座人很幽默風趣,按照常理沒睡午覺的我下午應該是相當沒有精神的,但因為課堂中一直笑一直笑的關係所以精神一直很好,而三、四節另外一門講座的課就一直在倒數兩小時中期待放假了。

  差不多十八點才出二號哨口,牽車後載烈圩去成功火車站等車,之後我才自己騎車回家。晚上吃了蔥油餅跟泡麵,然後在客廳陪老媽看神雕俠侶連續劇的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