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跟哈尼講了電話,約兩點才睡覺,早上自己醒來時已經八點半了,跟在部隊時比起來算是晚起兩個半小時,但我更是晚睡了四個小時,所以就整體的睡眠時數比起來是不夠的,想當然的整個人是相當疲倦與想睡覺,但老媽昨晚早已先告訴我今日預計要九點出門去,所以就算再怎麼想睡還是得起來,然後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玩電腦。九點出門後先去老媽以前國小的某位同事家拜訪,然後就在一旁聽他們聊天然後吃水果,偶爾我會插上幾句話。

  中午到阿嬤家,因為要慶祝阿公生日所以大家幾乎都到齊,於是大家邊吃午餐邊聊天,吃完後還吃了蛋糕,大家都待在客聽,大人聊天我則是看著電視,後來老媽跟阿姨她們跑去打牌,我跟老爸最後搭小阿姨的車一起回台中。回到家都已經十六點了,無奈外邊還下著雨哪裡都不能去,只好在我最熟悉的網路逗留徘徊,逛逛批踢踢看看無名小站,然後跟人對弈象棋,當然也打了一些去年十二月份進成功嶺的日記。

  時間倒是過得很快,天黑了然後老爸煮了炸醬麵當晚餐,然後在客廳陪他看綜藝大哥大,於是這樣一看就到了二十二點。回到房間後做了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的自主練習,之後洗了澡再下樓幫老爸搥背。

  一天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