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Bar」的最後一天,阿猴擺脫夜生活的開始,是嗎?
  我也不知道,他們老闆不想營業了,想要把店頂掉,頂掉也是對的,從阿猴開
  始去上班到現在,我可以說是看著「Wonder Bar」由興盛轉為衰敗
  ,想當初他們生意真的很好,店裡人山人海,週末樂團還會去表演,整間店好
  不熱鬧,但好景不常,他們現在員工只剩四個人,老闆自己也愛去不去的,一
  天的營業額如果有五千塊就要偷笑。結束營業也好,至少阿猴比較有機會過個
  正常學生的生活,不必再日夜顛倒了。

    第三天的系籃練球,終於有點像個樣子了,今天來了七個人,後場就我們
  跟財法系的在練球。今天練得很累,學弟們躺在地上爬不起來,我倒是覺得還
  好,不會很累,不過大腿倒是酸斃了,今天練了兩人互傳推進上籃,折返跑,
  螃蟹步,後來原本要跟財法系友誼賽的,不過看過學弟們死了一票根本沒力氣
  而作罷。練完球我們去「米吉米」吃早餐,我依照慣例點了七號餐,兩個荷包
  蛋半熟,一杯冰紅茶,一份奶油吐司,以及煎豬肉與一些生菜沙拉。

    下午在家裡睡覺,因為今天只睡五小時就起床練球,偏偏又練得很累,大
  腿緊繃,眼皮沉重的。晚上去上班,一直以為寒假來了生意會不好,沒想到今
  天生意還不錯,總共有二十位個人吧!一開始上班的時候有點不順,因為休了
  一個禮拜的假,動作變生疏了,還好到後來我一下子就適應了。

    一個人的寒假生活,規律、沉悶、乏味,快來點刺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