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多老弟打電話給我後起身玩了電腦,累了以後才又回去睡,三點四十二分老弟打電話來說在家樓下叫我下去開門,因為真的很累所以上樓也沒跟老弟多聊很多就睡著了,早上十點多才起床,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看NBA的戰績,邊吃早餐邊下象棋,之後拿報紙去資源回收場賣。我的運動彩卷又是做賠收場,一樣三關只過兩關,我實在是小看灰狼,居然大勝黃蜂八分,如果我買相反的話這次絕對大賺一筆。

  吃完午餐後在房間上網,下午等老弟起床後兩人把一樓的床組拆下來搬到三樓重新組裝好,之後打掃了三樓陽台跟房間。傍晚時老爸的大學同學來家裡,十八點大家一起去家裡附近的餐廳吃晚餐,結果他們一群人一直講話聊天我跟老弟倒是有點無聊,尤其其中有個老阿伯超愛講話的,可是因為年紀大了每次講一講話題都扯遠,結果最先要說的事情反而沒說到,我們待到快二十二點才回家。

  晚上陪老爸去幼稚園準備拜拜的東西,然後在那邊拜天公,全部拜完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