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二十分起床根本睡不到六個小時,我想我實在是瘋了,就為了配合大家去中國醫藥學院打球,好在我有跟老頭說會晚點到,結果大家也幾乎很準時自動晚到半小時,結果今天來了超多人加上鱸魚的朋友有八位,分成三組打三打三,打到快十點半才結束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回家上網休息,後來跟小樂樂約好去茗人喝茶吃飯聊天。說真的小樂樂這種類型的朋友在我身旁真的是少之又少,她跟我說那天她跟敏雯學姐一起去喝喜酒時敏雯學姐也有說到我,說我是她們身旁不會有這種類型的人,我想這就是一般大學跟師範院校的差別嗎?

  吃完午餐我跑去運動彩券行兌換上次買的彩券,三關過兩關雖然輸了四十一塊但是總比簽樂透那樣玩全憑運氣好,至少NBA的隊伍我比較熟悉一點,在那邊待了一陣子研究明天的場次,然後花了一百六十塊再下注一張才回家。下午一直待在家裡哪裡都沒去,原本是想睡午覺的但一碰到電腦精神就來了。結果玩到十八點老媽老爸他們回家都還沒上床。

  晚上吃了老媽買的晚餐,後來洗了澡繼續上網,二十二點半就上床睡覺了。今天一整天都浪費掉突然有點心神不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