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半睡覺但是九點半就起床了,原本盤算著要出門去吃早餐結果下樓發現老媽居然在房間,她對我說冰箱裡面有早餐,害我整個計畫破滅。邊吃早餐邊上網,結果老媽在房間對我喊道:「吃完早餐書拿一拿去外面讀書。」這句話真的很讓人心驚膽跳,想要偷懶的念頭活生生被腰斬。十點半過後出門去中興大學,這條路已經有一年沒再經過了,今天走一次突然有些感慨。到了中興大學以後發現變了很多,之前在蓋的那棟新大樓已經完工了,外觀很豪華很壯麗,只能說國立大學經費多就是不一樣,進到圖書館發現也有了變化,換證登記進入的卡片已經更換成磁卡,而走道的地毯居然拆除,而每層樓的電腦上網居然也要輸入帳號密碼,而我的帳號密碼也都忘了只好重新辦理。一年半沒有讀書了突然開始唸書多少都會不習慣,不過今天的狀況倒是還不錯,今天睡眠不是很充足很擔心一碰到書應該就會開始想打瞌睡,結果居然沒有而且還念得蠻順利的。

  快十三點半去吃飯然後回來唸書跟休息,直到快十六點才離開去一中跟星澤還有良哥會合打球,畢竟是陪良哥來運動的偏偏對手又很不錯,我們根本是被挨打的份,後來打一打我就提議要走了,我們在一中街晃了一下才離開。我去萬代福戲院等俊宏的到來,他跟我借卡買票。之後我才去良哥家,在哪邊上網看電視晚上我們才出門。三個人去了水舞饌等高Q來,四個老同學在那邊吃飯聊天,直到快二十二點半才離開。

  回家洗了澡做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