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點初頭就睡了,早上八點起床尚個網然後出門去麗芬的店吃早餐跟看報紙,結束後去玉山銀行開戶為了以後代課的薪資,辦完後回家休息上個網大約十一點半出門去朝馬載阿猴。阿猴雖然現在尚未有工作但卻靠著運動彩券來維持生計,他昨天下了幾柱因此在運動彩券行等待今天NBA的賽程結果,他也順便解說了很多事情以及相關細節,好不容易等到結果都出爐了才前往勤美誠品。

  好早知前就說好今天要開大學同學會,雖然我跟班上的同學都不是很熟稔但畢竟就是地主,不來參加又覺得有些奇怪,我們到了金色三麥後發現很多人都到了,但一眼望去說真的熟的沒幾個,所以也只好找最熟的胡瓜講話。老實說這個同學會讓我覺得自己跟大家格格不入,一來是以前就不是很熟了二來是大家幾乎都已經是正式老師了,結果我剛退伍才剛找到代課,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中途佳宜拜託我去火車站載瑋純,結果害我很多東西都沒吃到,大家用餐差不多後玩起了國王遊戲然後再一起大合照。

  結束後跟阿猴離開再度光臨運動彩券行,他因為要下注明天的比賽,因為賽程有很多場所以我們待了一個小時在研究,阿猴又教我更多的東西,我想說有時閒來無事也會花錢買個大樂透,既然可以花那一百塊那其實也可以買買運動彩券小賭怡情也無傷大雅,更何況這種東西至少沒有像簽樂透一樣完全靠運氣,多少可以分析一些,再加上有阿猴這個老手所以就一時興起跟著買了一張。之後載阿猴去朝馬搭車然後才回家。

  玩玩電腦差不多十九點出門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籃球,我跟瀚德還有老頭先到所以我們先打了三對三,後來星澤跟林世杰也來了之後剛好對面的籃框也有人打但是人不多,所以問他們有沒有意願打全場,運氣很好對方也答應了,所以我們打十三分打四節。打完球接到良哥打來的電話原來他回台灣了,所以我跟星澤還有良哥晚上去茶店喝茶聊天一下,二十三點我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