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肚子餓跑出去買宵夜,因為時間有點晚的緣故,再加上學生都放寒假
  準備回家過年了,導致許多店家老早就收攤休息了,後來我騎到了宏揚路,決
  定吃「一品香」,沒想到我的這頓宵夜居然花了我八十塊,真是越來會越吃了
  ,嘖嘖。平常我總是一邊吃宵夜一邊玩電腦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網路上沒什
  麼人,於是我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宵夜。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凌晨五點才睡
  覺。

    早上起床的時候已經過了十一點半了,後來去「夏一跳」吃早餐,回來的
  時候改照片,第一次弄合成照,還蠻好玩的,去背的技巧勉勉強強,不過我總
  是覺得背景的圖我選的不好,意思也就是說,原本兩張圖分開來看都很看,但
  是湊在一起的話就變得不怎樣了。

    下午去體適能運動,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睡不飽的緣故,總覺得特別喘,也
  特別累,重訓原來也是一件靠毅力才能完成的事情,後來我休息的時候去球場
  ,老師問我要不要下去打全場,我上去打一節,打的非常不好,因為腳練重訓
  的關係完全沒力,再加上沒體力,所以防守人一直漏掉,進攻方面也完全不行
  。後來我又回去體適能跑步,因為時間快到要關了,我今天只跑了一點六公里
  ,當我跑了一點五公里的時候看了一下時間,七分十秒,想起去年運動會一千
  五百公尺的成績,五分○七秒,真不知道那時候是怎麼辦到的。五點過後去室
  外打球,跟國中老師還有她學姊跟她弟弟,打完了以後我找他們去吃牛排。

    晚上跟阿狗去前站亂逛,後來回中原這邊,我們去了「惡魔」,他買了兩
  件褲子,我買了一件衣服跟一頂帽子。回家的途中我跟阿狗說:「事情都沒做
  到,錢倒是花了一堆。」突然覺得有些無奈,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