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起床,後來十一點出門去「夏一跳」吃早餐,經過「馬達」的
  時候,看到阿猴跟柏硯在裡面打撞球,於是我停下車來進去跟他們打招呼,阿
  猴說下午打球,我說沒問題。

    中午去打工,感覺很久沒上班了,今天店裡生意還不錯。下班之前吃了老
  闆娘的培根蔬菜麵,好辣,搞的我肚子不是很舒服。下班回家去體適能運動,
  我先小跑步五分鐘熱身,後來才開始重訓,後來阿猴也來了。今天體適能好多
  人,有校女籃的,也有田徑隊的,還有桌球校隊的,寒假總是大家練習的最佳
  時刻。今天的運動量可以說是非常足夠,說不定還有點過頭也說不一定喔!重
  訓完我去跑步,總共跑了三公里又三百多公尺,全部花了我二十分鐘,不過當
  我跑到二千九至三千的這最後一百公尺,我速度飆到了十六,可以說是越來越
  快了。最後結束後我跟阿猴去球場打了一下球。遇到了之前那個國中女老師,
  不過只有她一個人來而已,後來我跟她要了Msn。

    晚上跟阿猴去「米老鼠」吃牛排,今天運動量這麼大,一定要補一下的。
  晚上在Msn上跟那個女老師聊天,她大我三歲,以前是高師大的,現在在「
  東興國中」教英文。

    林鈺笙今天回家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中壢,家裡顯得冷冷清清的,晚上
  很無聊,我一邊打掃客廳一邊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