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所在乎的人,不管是同性朋友、異性朋友,戀人或搞曖昧的人,不
  管再怎麼忙,我想還是會打電話關心對方聽聽他或她的聲音。有些人很奇怪,
  手機設定了插撥的功能,但想不透為什麼對方結束談會掛上電話後卻不會回撥
  回來,「因為很忙」的這個理由我很不喜歡,因為很忙而忘了朋友,可見這個
  朋友在我們的心中還沒有足夠的份量。雖然有的人總是說:「如果對方真的有
  急事找我的話,他一定還會再打來的。」事實上是這樣沒錯,我也常不會回別
  人的電話,不過這裡的別人是只那些從來沒看過的電話或是不熟的人的電話,
  林鈺笙、小阮、阿猴、阿狗、河馬、老舒,老爸老媽老弟這些人,當我一發現
  有他們的未接來電,不用考慮我一定會回的,因為我知道他們可能要找我去吃
  飯、去打球或是有重要的事情,反正就是一定有事他們才會打來嘛。

    也可以說,這些人是我的好朋友,我所在乎在意的人,所以我會回撥電話
  問他們現在在幹嘛,找我幹嘛,縱使自己再怎麼忙還是會做這舉動,因為這通
  電話可能花不到我一分鐘的時間而已。

    因為有事要忙而忽略我,我一點也不會生氣,這一點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只是感到難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