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七點起床盥洗然後下樓吃我在成功嶺的最後一頓早餐,按照常理八點半就是要換完整齊服裝,但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坐在辦公室裡動都不動,在電腦前玩著電腦直到十點才回寢室換衣服整理行李,跟隊長、副大隊長還有學弟道別後俊宏跟勳哥陪我去班本部領取退伍令,班本部的學弟還跟我說我是最後一個到的,之後我們去全家便利商店坐坐,說真的在這裡待了一年一個月,現在要別離真的蠻感傷的,再也無法買到可以打八折的東西,成功嶺的那些坦克車跟飛彈或許以後也很少機會見到,以前學會的軍歌說不定也會忘光光,再也不能跟大家一起罵軍職幹部或是上面的長官了,但不管怎麼說,我已邁向下一個旅程。

  回家後變得很悠閒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在批踢踢上面看到有人徵麻將團,於是找了星澤一起去,十四點約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不過星澤遲了十來分才到,對方約打十塊五塊歡樂盃,可是不管是玩多少錢對我來說似乎打麻將都不是一件對的事情,我們只打一雀但我卻輸了八十元,實在有夠遜的。打完後我跟星澤準備去打球,因為中國醫藥學院沒有場地只好改換去向上球場,我們臨時補了一個阿伯,運氣還蠻好的贏了幾場,不過後來有比較強的隊上來後我們就只有吃鱉的份了,之後差不多十八點才回家。

  吃完晚餐在房間上網,二十一點十分粟群超打電話來說他跟楊富光約在一中街,想說閒來無事就去了,跑去強尼車庫找陳至觀時剛好林世傑也在那邊所以聊了一下子,等粟群超他們到一中街了我才離開,後來三個人去茶店喝茶聊天,直到二十三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