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1月5日 15:00
人員:五人(我、老頭、volvo、林世杰、黃鼎耀)
店家:川布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費用:以餐計價

自從跟老頭在東京吃過蜜堂吐司後就有點念念不忘,去年年初聽說台灣還沒有,
不知道何時台北開了一家,然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台中也有了。

川布主題餐廳的蜜糖吐司有兩種價位,200元跟220元,我們五個人點了兩個密糖吐司,
然後一個密糖吐司可以另加一百元點杯180元以內的飲品,超過補差價。
每人都有低消,一杯飲品的價錢(最便宜的是160元)。
所以我們五個人點了兩個蜜糖吐司跟五杯飲料,然後平分價錢。

蜜糖吐司的話跟我在東京吃的不太一樣,就連整間店的氣氛也不同,
川布主題餐廳最主要還是以正餐為主,蜜糖吐司算是下午茶,
但東京的蜜糖吐司是專賣店(沒意外的話是這樣)。

外觀上看起來是大同小異,不過實質上不太一樣。
川布的蜜糖吐司裡面是另外的吐司條排起來的,東京的是一整塊都是吐司。
川布的比較脆比較硬,東京的比較軟像是麵包一樣。
簡單來說東京的蜜糖吐司大勝。

至於飲品的話我覺得大同小異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不過如果叫我再去吃的話我還是願意,因為我覺得其實重點是跟朋友相約聚會,
吃什麼東西不是重點,可以跟三五好友在籃球場上什麼都不吃依然很歡樂,
那吃火鍋吃牛排還是吃吐司也不是很重要了。








攻頂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