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所以根本沒有我的事情,而且重點是中午放學後全校要聚餐
  ,因此早自習看完報紙之後幾乎都是坐在電腦前,雖然說今天凌晨一點多才睡
  很累,不過還是忍著沒去睡,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玩「ZOO KEEPER
  」,以前大學的時候曾有一段時間很瘋狂這個,沒記錯的話最高紀錄有五萬多
  分,不過那也是運氣好一次而已,今天玩的最高紀錄是兩萬七千多分。

    中午去「福野」吃尾牙,來了好多人,而且是很多沒看過的老師,大約快
  要有二十桌吧!讓我嚇到的是秀萍老師,平常她上體育課總是穿著運動褲與運
  動鞋,但今天穿了裙子與靴子,還化妝戴耳環,整個人變超漂亮的。然後很可
  惜的是我們實習老師沒有資格參加抽獎,聽說因為去年的實習老師人人有獎,
  所以有人就建議今年這屆不能這樣,想起來有點生氣,難道說實習老師就不是
  老師嗎?真是的。不過我倒是花了很多時間在吃東西上面,東西還算不錯吃就
  是了,後來也跟承逸還有映維跑去跟特教組的老師們敬飲料,感謝這半年來她
  們的指導與照顧。
 
    吃完後去了大墩路上的金石堂書店,大約逛了快一個小時吧!回家玩玩電
  腦還沒睡午覺就跑去僑仁國小找河馬打球,雖然是國小不過他們有正常高度的
  籃框,不過沒什麼大人打就是了,全部有三隊,但對方不會很厲害,幾乎每場
  都贏,一直打到天都黑了才休息,不過打完以後我完全沒有疲倦的感覺。

    感覺好像已經在放寒假似的,心思完全沒有在書本上,二十一點的時候還
  出門跟河馬、Vlicy與她的朋友一起逛了精明一街,那邊有好幾家的OU
  TLET,下次再找時間好好的逛逛。之後Vlicy提議要在春水堂喝茶聊
  天,我點了一杯奇異果汁,因為如果喝茶的話晚上就又會睡不著覺了。

    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二十三點十分了。然後上了網,寫了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