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才睡覺,早上不到十點就起床了,因為琬莉打電話來叫我載她去
  車站座車,她要回屏東了。之後我去「夏一跳」吃早餐,依然是小杯溫奶茶跟
  煉乳法國吐司。

    回家玩了電腦,之後曉娟來換機車,我們在樓下聊天,少說有半小時吧!
  很久沒跟她聊天了,跟她最要好的時候是在哪時呢?去年吧!沒記錯的話去年
  的跨年我還是跟她一起過的。我們聊了很多事情,最近發生的事情以及未來的
  計畫。未來,一個看似美好然而卻是充滿了未知與不確定因素,掌握的好,未
  來是可期待的,大好前程將等著你,但如果掌握不好呢?我也不知道。

    一點的時候老闆娘突然打電話來叫我去上班,去的時候果然店裡生意不錯
  ,很久沒有上班了,有點生疏。今天吃了一份奶酪跟喝了一杯咖啡。

    下班以後去室內體育館練重訓,反正也沒什麼事,雖然我很累,不過倒是
  習慣了這種睡眠不足的生活,今天跑步只跑了一公里,不過最後的一百公尺我
  速度飆到了十五,有點負荷不了,結束之後我跟林鈺笙去外面打三對三,阿猴
  早就到了,後來我們三個人一隊,打贏了很多場,不過最後面兩場其實贏得很
  辛苦,我們總是很習慣地依靠個人單打而得分,連一點傳球都沒有,當體力下
  滑或是遇到防守更厲害的人時,我們就不可能贏得那麼輕鬆了。

    晚上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中原戲院」看電影,分別是「計程車女王」跟
  「靈異拼圖」,「計程車女王」是部搞笑片,不過倒是真的很好笑,而「靈異
  拼圖」算是懸疑驚悚片吧!其實我也不怎麼會區別,不過我個人認為這部比較
  好看,雖然前面一開始的時候有點沉悶,不過後來的情節高潮迭起,有抓住了
  我的心。看完電影出了電影院發現居然在下雨,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