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到外邊的世界就管他三七二十一的,還是把軍隊裡的生活忘了會比較快活點,雖然早已習慣很規律的生活,但碰上這些我喜歡做的事情還是得先做才行,看電視、上網、玩電腦,凌晨時還跟哈尼從台南蔡吃完消夜回家哩。約兩點多洗完早才睡覺,早上十點初頭時因為哈尼的電話鈴聲而醒來,其實還是很疲倦的,但突然想到這是倒數第二天的假期,老實說很不願意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寧願睡眠不足也多做點之後在部隊裡做不到的事情,於是我起身然後出門去吃早餐,先在手搖店買了便宜又大杯的十元紅茶後才到早餐店報到。

  每次來台南只要有吃早餐的話我一定會來這家「早安!美芝城」,當初第一次來也是哈尼帶我來的關係,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習慣來這家了,然而話說回來這家早餐店除了店面較小以外其餘都還算不錯,蘋果日報有兩份所以比較不用跟人家搶,再來就是我愛吃的起司蛋餅只要二十塊而已,然後他們有個比較特別的餐點叫做熱狗蛋,當然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好像只有他們專有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荷包蛋跟三條熱狗而已,但價位卻相當便宜只要十五元而已,在現在原物料都上漲的年代,有很多早餐店光是一個荷包蛋就賣上十元,所以比較起來,這家早餐店算是很不錯的了。

  吃完早餐回到家都快十二點了,於是叫哈尼起床,然後邊看電視邊等她化妝換裝,直到快十四點我們才出門吃午餐。下午先去逛名佳美再去市區逛focus,大創百貨旗艦店真的變好大,裡面的東西有的便宜有的貴,不過樣式多真的可以稱之為琳瑯滿目,我們一直待到十八點才離開。晚上去吃新民牛排,之後才回家。

  搭了十九點五十五分的統聯回台中在高速公路上睡了好久一陣子,後來途中塞了車,似乎前面有車禍的樣子,原本還很擔心可能會延誤回家的時間,結果司機居然行駛路肩,老實說還蠻聰明的,之後差不多二十二點就下交流道了,回家前順道去金石堂書店晃了一下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