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每天(或時常)主動打電話給妳的男生朋友講電話,然後動不動就在臉書聊天室上面找他聊天,或是傳line的訊息給妳的男生朋友,閒閒無事就會約妳的男生朋友見面吃飯聊天或是看電影,找些名目送禮物給妳的男生朋友?

我他媽的聽妳在放屁,說出去給別人聽人家還以為妳在倒追妳朋友。

所以說妳每天(或時常)根本不會主動打電話給妳的男生朋友,也不會主動在臉書聊天室上面找他聊天,更不會傳line的訊息給妳的男生朋友,也不會閒閒無事就主動約妳的男生朋友出來見面吃飯聊天或看電影,更不會主動找些名目送男生禮物。

但是如果對方男生主動打電話來找妳聊天時妳不會拒絕,妳有空的話就跟他聊,他在臉書聊天室上面找妳說話時有空就回,line的訊息也是一樣,空閒的時候才會回,妳也很少主動約妳男生朋友吃飯,但是對方主動的話只要時間許可妳一定會赴約,妳也不會隨便找些名目要求男生送妳禮物,但是對方若自己要送的話那妳也會收下。

妳把這種男生稱做是朋友?沒錯,妳的確把對方當作朋友,但我認為對方從頭到尾根本沒有想把妳當朋友,他只想把妳當成他的女友。事實上妳也絕對知道他的行為超越一般朋友的界線,只不過既然對方沒明確表示那就傻傻的裝死吧。

妳自己捫心自問妳怎麼跟妳的國中、高中、大學時期的男性朋友怎麼相處的,那種才是真正的朋友,對方對妳根本沒有企圖心,朋友就是平常不用在那裡熱線聊天但有事情一通電話約一下就可以見面的人。

如果妳動不動(二至三個月)就對一個男生說:「蛤,我以為我們是朋友耶。」要嘛妳就是腦殘分辨不出對方的企圖到底是真的把妳當朋友還是想把妳當成他女友,要嘛就是妳做人失敗一直交不到朋友只好每隔二至三個月就又認識一個新的男生朋友。

妳明知道對方的企圖心了對對方沒有好感就趕快直接表示或是間接暗示,不要還接人家的電話跟對方聊天跟對方傳訊息,然後還跟對方出去吃飯看電影,並且收下人家的禮物,持續給人家一種好像有機會的訊息最後才放個大絕招說:「蛤,我以為我們是朋友耶。」真的很要不得。

雷小鐵說過一句至理名言,「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男生無緣無故跟妳那麼好開始密切跟妳聯絡是真的單純只想跟妳當朋友?就算真的不是追妳想把妳變女友我看也是想把妳當砲友吧。

除非做人很失敗真的沒什麼交際手腕,不然我看男生也根本不缺妳這一個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