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旁邊玩著電腦,阿猴則是坐在床上看著SBL的電視轉播,我們有一搭
  沒一搭的聊天說著話,凌晨三點過後不自覺地累了起來,於是跑到床上躺在阿
  猴的旁邊,我睡的我的覺他看他的電視。想起大二的時候曾跟阿猴一起同居半
  年,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雖然兩人生活作息不怎麼相同,我剛準備睡時他
  才回家,我起床要去上課了他才剛睡沒多久,平常人或許早已起了衝突,但我
  們卻也相安無事,完全不會計較誰吵到了誰。

    七點半還沒到阿猴就起床了(其實是一整夜沒睡),我們撐著傘走在冷清
  的街道上,天空飄著毛毛細雨,冷風在耳畔輕聲吶喊,原本打算去「夏一跳」
  吃早餐的,可惜沒開所以最後改去「馨田」。

    這次的OB籃球對抗賽多虧了蔣老師的幫忙,讓我們可以使用室內體育館
  主館的球場,我還跟老師借了室內球。我們今天把兩場,一節十二分沒停錶,
  兩場都贏,不過打得累死了,對自己的表現不是說很滿意,運球快速推進會掉
  球,只能說太久沒打全場了,所以對於球的熟悉度大不如前,但畢竟這不是正
  規的比賽,娛樂性質佔大多數,所以兩方也不是說很認真打,只能說學長跟學
  弟們切磋一下打打球運動而已。

    中午我們十個人一起跑去吃「牛狀元」,運動完吃吃到飽的燒烤其實是一
  件很幸福的事情,可惜比賽的時候我的嘴巴被小光喀到,要咀嚼食物的時候骨
  頭痛死了,所以吃的不是很爽就是了。下午待在阿猴家玩電腦看SBL,他倒
  是因為太累而睡死了。

    搭了十九點回台中的國光號,因為今天睡太少又打全場的關係所以很疲憊
  ,一路上睡的很安穩,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下交流道了,比預期中來的快。回
  家後自己煮了水餃來吃。

    很快的週末又過完了,明天還有寒期輔導,真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