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發現我是個想很多的人,這樣的想是種思考,包含自己的事、別人的事,國家大事,但說句不要臉的話,我寫東西的層面比一般市面上的網路作家或是網路寫手廣泛的太多了。

這不是重點,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杞人憂天,我很喜歡去探索為什麼?那個人為什麼會這樣做,這個人為什麼會那樣想。他們覺得我想太多了,想一些根本不關我的事情。

我不是漫無目的地胡思亂想,是深思熟慮後把腦袋運轉的東西經由文字紀錄下來而呈現在我的網路平台上,我想些無關緊要的事情讓他人覺得我成為一個煩惱很多的人,似乎把不關於我的事攬在自己身上成為包袱,他們覺得根本沒這個必要。

我從來不覺得很辛苦,也不會因為無法理解他人怎麼想、他們的行為不合我意而讓我動怒之類的成為一個相當憤慨、暴躁的人,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我相當享受這樣的過程並且樂在其中,我的想太多並不是一種負擔,也沒有痛苦的產生,我的想很多讓我的人生充滿了許多驚奇。

或許叫我腦子休息不要思考事情對我而言才是種折磨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