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師專同學的小孩聊到很晚(我還是忘了她的名字),可能是昨天睡得夠多、夠久,也可能是哈尼買給我喝的那杯紅茶作祟,總而言之凌晨兩點半理應是我在睡覺的時刻,今天反常精神好的不得了,要不是白天還有課要上班,我想我可以繼續在網路上徘徊流連往返下去,墮落到無窮止盡的深淵裡。

  擔心白天會起不來,刻意延後了十分鐘起床,沒想到精神倒是不錯,並沒有疲倦的感覺,吃完早餐出門去上課,雖然上學期已結束了,不過依然沒有放寒假的快樂感,剛到美玲家時聽見美玲在大哭,後來才知道只要她想睡覺時都會這樣,美玲家的貓咪一天比一天還壞,看見我就只想跟我玩而已,不停的用牠的爪跟牙攻擊我,害得我不得不把手縮進外套裡讓牠咬,話說回來雖然牠很不乖,但我自己也跟牠玩得很盡興,不過美玲在一旁很看得很歡心就是了。

  在一中街吃完午餐後買去漫畫店翻了一會兒的漫畫,台中技術學院的學生應該放寒假了,一中街的人潮少了很多,連平常中午很多人跑來休息看漫畫的漫畫店都變得很冷清。在國圖睡了午覺,之後去學倫家上課,在經過我的教導之下,學倫現在已經可以計算十位數與十位數的直式加法,不過有時候他會忘記要進位就是了。

  下課後買了個甜甜圈去台中公園邊吃邊看老人下棋,一直待到快十七點才離開。因為放寒假的關係,所以中興大學的圖書館只開到十七點,而剛好國圖禮拜一也只開到十七點,所以今天就去中山醫學大學唸書。十八點先去吃晚餐順便看了新聞報導,待了約四十分鐘後才回去看書。二十一點離開去金石堂書店晃晃,最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