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講到一點就睡了,白天提早一個小時起床就發現似乎有點不夠疲倦得很,吃完早餐趕在九點十分前出門,一路狂飆到東海那邊花了約二十分鐘,到芳婕家後她正吃著早餐,芳婕媽媽說她今天比較晚起,於是我給芳婕十分鐘的時間讓她趕快吃完早餐,之後考了她英文單字聽寫,十二個單字她只能背出五個,而且只對一個,真不知道是她程度不好而是把我的話不當一回事。

  膝蓋可以說是完全復原了,於是下課後跑去高堂請張醫師幫我寫診斷證明書,這是要申請醫療保險用的,離開時張醫師特定再三叮嚀我打球時要小心,不要打一打就又打去他那邊了,我笑笑的回他說我也不想再去他那邊了。在東興路上的便當店吃午餐,之後才回家休息睡午覺。

  十三點半到學校上班,寫了輔導紀錄表,看了bloglines訂閱的文章,連上了批踢踢看了點文章,上網跟人家對奕象棋,時間倒是過的很快,不一會兒就十六點了,於是離開學校跑去國圖佔位子,真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有什麼重大的考試,發覺好像來這邊唸書的人變多了,以往都是稀稀寥寥空位一大堆,一個人可以用一張桌子,現在則是要三個人擠一張。之後跑去台中公園老人下象棋,說真的我還蠻納悶的,不是我自己下,但是站在一旁也可看得津津有味,一直到快十八點才離開去一中街吃晚餐。

  花不到二十分鐘就吃完回國圖看書了,心情一直無法平靜很想玩,除了中間小睡了十來分鐘以外,其餘時間倒是心不在焉的,腦子在思考著二十點這邊關了是要去逛一中街還是去中山醫學大學繼續奮鬥,抑或是回家上網下棋。就這樣時間過了必須得離開,走到外面後發現天氣變得好冷,也懶得去一中街了於是決定騎車回家,在半路時想到今天有夜市,於是跑去晃了一下,買了一個七彩霓虹鬧鐘,網路標價是一百九十九元,不過夜市賣一百九十元而已,最後再買了一杯燒仙草才回家。

  噢對了,今天是鶴達(我堂弟)的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