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aaaaaaaaaaa/73/1001416101.mp3_###}
〈傾巢而出〉


到 要到什麼程度
才承認我的錯誤
才選擇一條路

我 是什麼的態度
從學不會專注
今天向你陳述

我  終於再一次認出 從熟悉的角度
而你 今天我更加清楚 我後悔的當初

副歌:所以請你讓我 能再次重覆
   所有的衝突  因為你臣服
   曾經不滿足  於是乎模糊
   因為你的愛  重新解讀

   所以請你讓我 能再次重覆
   我閉上雙眼  我開始倒數
   這次你將帶我 走到更深處
   為你跨出一步 傾巢而出

我 總虛無的以為
站在你的前面
你永遠不會了解

你 在平靜的那邊
摸著我的知覺
告訴我我是誰
我的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