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去睡覺,早上七點初頭蕭竹婷就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練球,其實我好
  累並不想去的,我叫他問阿猴要不要練,她說阿猴叫她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練,
  於是我說那不要練好了,後來她又打電話來說阿猴決定要練。到了八點蕭竹婷
  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我一直以為今天會很多人的,沒想到才去了四個人,四個人怎麼練球,連
  三打三都不夠,一開始的時候跟小光還有阿睿打一打一,直到後來阿猴來了,
  阿鐵又找我們打全場,於是找了小淵補我們。今天打的很爛,不只全隊,我自
  己也是,學弟完全沒有打全場的經驗,沒有傳球觀念,沒有補防的意識,跑位
  、單擋、卡位都不會,偏偏我自己狀況也不好,所以今天根本被資工系挨著打
  ,突然對下學期的特大盃沒有懷抱任何希望了。

    中午弟弟跟她女朋友來中壢找我,我帶他們去「蕃茄」吃飯,店裡一個人
  都沒有,老闆娘說最近這兩天生意根本糟透了,她說下禮拜可能會更糟糕。吃
  完以後帶他們在中原裡面逛逛,也就是所謂的校園巡禮,之後回家休息。說真
  的中壢有什麼好玩的呢?我根本想不出來,硬是要說的話我只想到去永安漁港
  看夕陽,還有去觀音鄉看向日葵,不過在中壢待了快四年永安漁港我還沒去過
  ,向日葵倒是去看過了兩次,不過我也忘記在哪裡了。

    下午因為有點累也不知道要幹什麼於是跑去睡覺,晚上跟藍悅瑄去前站的
  「鍋神」吃火鍋,她請我吃飯,後來文心打電話給藍悅瑄說想要去喝酒,於是
  我們跑去「Wonder Bar」,今天是他們營業的最後一天,阿猴依然
  很阿煞力地址跟我們每個人收一百塊。阿猴狀況不是很好,早上練完球下午又
  因為發高燒所以沒睡覺,上班的時候恍恍惚惚迷迷糊糊,瘋言瘋語,有點替他
  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