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完「追風武士」都已經一點多了。這是部韓國片,描述一個挑戰自
  我極限,想要成為全世界最強武士的故事。男主角楊東根不是很帥,不過就是
  典型的韓國臉孔,倒是女主角,出奇的美,我跟阿狗邊看邊嘖嘖稱奇,因為實
  在是太正了,可惜我連女主角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有點小小遺憾似的,哪位
  好心人士請告訴我吧!看完VCD跟安姊子聊天,又討論了許多他們之間的事
  情,說實在的感情這回事,隨緣,順其自然嘛。

    凌晨四點多才睡覺,也不知道為什麼精神還不錯,上床的時候發現很冷,
  我討厭寒流。早上八點五十分就起床了,搭了九點二十一分去台北的火車,上
  了車廂後才知道內壢至桃園之間的交通有點問題,所以不能準時出發。到了台
  北我跟安姊子還有郭定儒去一家叫「古拉爵」的義式餐廳吃飯,他們的披薩說
  真的還不賴,有點像是餅乾那樣酥酥脆脆的,大體而言還算好吃。最後的草莓
  奶酪也不錯,些微甜就是了。

    下午我們在公館亂逛,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我們是要去逛動物園的,有點可
  惜,嘖嘖。後來我們又去了「IKEA」逛,大家其實都很累,晚睡又早起,
  不約而同地坐在他們的沙發上休息。晚餐我們吃了麥當勞,結束去北體看比賽
  ,緯來一開始打超好的,外線的命中率高得嚇人,奧神被一面壓著打,可惜下
  半場開始緯來的命中率下滑,奧神隊也派上了幾個一軍的球員,漸漸地分數就
  被他們拉開。今天的比賽算是很精采,緯來的啦啦隊也超辣的,女生漂亮,身
  材好,又超會扭,只要時間暫停她們出來表演時場面就超瘋狂的。

    結束後我們搭捷運回家,安姊子似乎累壞了,走路搖搖晃晃的,說話也語
  無倫次像是喝醉酒那樣。還有,原來她是個任性且愛撒嬌的女孩,我最怕的那
  一種,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