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似乎處於很激動的狀態,懶的打字的我,居然
  變得很多話,在Msn上面跟藍悅瑄說了好多東西,霹靂啪啦打了一大串的話
  語,說了些看似無關緊要但卻不得不說的事情,就像是吃飽過後因為反胃而從
  腸胃再順著食道接著沿著喉嚨咳出來的氣體,「咯」的一聲。凌晨三點多安姊
  子還沒睡,在等著我昨天的日記,我叫她去睡覺,我說:「早上起床再看也不
  遲啊。」但是她不肯,還說每天都要看完我的日記才能入睡,不知道是不是真
  的,感覺有點誇張,嘖嘖。

    起床的時候居然是下午一點半了,寒假有史以來我睡最晚的一次,之後玩
  玩電腦沒吃午餐就去打球了。我買了水煎包,吃了兩個剩下的一個給了海狗。
  天氣有點冷,一陣子沒運動了顯得力不從心的,加上沒吃午餐的緣故,我一下
  子就沒體力了。在室內體育館看到安姊子的前男朋友,他也跑來中原打球,我
  轉身看看郭定儒,有點奇怪的畫面,感覺像是上演一段愛與籃球的故事。

    晚上去上班,生意不好,全部只有六個客人,藍悅瑄還特地把她從大陸帶
  回來的紀念品拿來店裡面給我,真是大好人一個。今天天氣很冷,打開自來水
  ,那水像是從北極直接通過來似的冰得誇張,我忍著照樣把東西洗完,今天提
  早下班,九點我就打卡了。回家以後玩玩電腦,之後洗澡,也沒做什麼事,我
  打了電話問阿狗要不要看電影,後來他買了宵夜來。晚上我陪阿狗再看一次「
  拳霸」。

    我的身邊多了一個屌人,原來海狗他被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簽下來當
  他們的詞曲創作人,他的工作就是要寫歌給那些唱片公司讓它們挑選,我跟阿
  狗聽了馬上說要跟他要簽名。海狗在他的音樂國度裡不斷持續向前邁進,甚至
  寫下了嶄新的一頁,而我呢?我在我的文字世界裡卻停滯不進,遲遲原地踏步
  ,到底哪時候我才能夠摒棄一切會羈絆我的事物呢?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