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我的班,一樣九點就起床了,不過今天睡比較少,因為凌晨的時候
  太晚睡了,將近兩點才睡吧!如果是以前的話,其實已經夠多了,但是我現在
  的睡眠時間越來越長,比較起來我這樣是睡少的,真糟糕,今天是中芬跟美榕
  的班,說實在的我很怕美榕,因為她是個冷面笑匠,太嚴肅了,所以感覺起來
  不好相處,當然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很多事情都沒學好,還要一直麻煩她
  ,所以才會被她唸,唉,工作真的難做,錢真的是難賺啊!今天上班的時候我
  再也不敢看雜誌了,書也幾乎沒翻過,乖乖認真坐在座位上寫我的小說,很爽
  喔!因為寫了蠻多的,我已經寫了三萬字啦!哈哈哈,真是開心,明天要開始
  系籃練球了,今天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