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童稚的孩童走到出社會的世故
有份好工作,存錢然後買車子.房子.結婚生子.退休
這樣的規則或許可以適用於大部分的人生吧
不過貪心的我們真的認為這樣子就好了嗎?
轟轟烈烈或許比較適合年輕氣盛的自己吧!
似乎如此才能在以後回首時能跟別人深刻的闡述著過去
現在我們所做的任何事情及決定
並不見得在以後就會覺得驕傲
或許是悔恨也說不一定
但人生就這麼一次
我們所做的每一個抉擇都是對"未知"的一場賭注
這樣說來人生也不過就是一種憑藉著"運氣"的遊戲
就算努力與否無法有所特別的改變
我的想法是"努力"只是讓自己有更多選擇的權力
但選擇的結果
未必是因為努力過後的"理所當然"
人生有許多的分岔點
我曾經猶豫過也衝動過
不否認曾經驕傲過也後悔過
雖然這樣的講法感覺好像自己已經是個老人了
只是因為賭徒累了
選擇最懶惰的方式
依循著大多數人的人生方向漫步著
我的人生究竟完不完全呢?
就算不完全
我的人生之於這世界就沒有價值了嗎?
雖然我好像想太多了
不過卻依然相信著
因為自己所以這世界還是有那麼點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