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假又把原本很規律的生活作息打亂了,跟可愛女孩講完電話都已
  經快要三點了,她的精神依然很好還沒有睡意,不過我早已累壞了,我們互道
  聲晚安後才掛上電話。

    早上睡到快十點才起床,吃完早餐後出門去苗栗大舅舅家。我們不是最早
  到的,但也不是最晚到,大舅舅很厲害,賺了一些錢後在苗栗偏遠的山區買了
  一塊地,自己開墾荒地並蓋了小木屋當成了度假中心。中午直接在這邊用餐,
  大舅媽作菜的手藝超好,彷彿像是直接從餐廳叫外賣送來似的。一整天都待在
  這邊,下午打了麻將,不過我的運氣不是很好,前四次都有事情,第一次是自
  己不小心放槍,後面則是把把都有人自摸,輸了兩百五十元以後我就決定不玩
  把位子讓給二阿姨了。今天倒是老弟運氣很好,二十、十台北台可以贏到一千
  兩百元,他好像自摸了八次還九次,根本是三家烤肉一家香。吃完晚餐後因為
  太累了就在客廳上的沙發睡著了,直到二十點他們結束牌局後才回家。一路上
  都在睡覺。晚上在家上網,也沒幹什麼事。

    這次的過年其實感覺很不一樣,以往都是回外婆家,然後大人小孩都聚在
  一起打麻將(我們都開兩桌),今年在大舅舅的小木屋玩也不賴,沒打牌的人
  就唱卡拉OK不然就是聊天。對了,值得一提的是外公今年的紅包又變多了,
  每人都一萬塊。我跟老弟拿到時也都嚇了一大跳。

    突然想起那個男人寫給那個女人的信裡的某個片段:很想能夠有一點點的
  小成就讓我家人看到,但是,我更希望跟我一起走過來的人是妳。記得當初看
  到這裡的時候差點感動得掉下淚來,只能說是心有戚戚焉吧。

    堅持到底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