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才跟哈尼講完電話去睡覺,跟平常的睡覺時間比起來晚了四個小時,那可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雖然晚睡但我也晚起,跟在軍中的起床時間相較之下還多睡了半小時,直到十點半才起床。起來後也沒特地做什麼事情,開了電腦上上網,後來順便吃了早餐。

  要過新年了老媽特地交代我得好好整理家裡,中午時開始打掃房間的陽台,那灰塵不知積了多久,說不定上一次打掃就是去年的事情噢,先把灰塵掃起來後再用水去沖地板跟窗戶,這邊掃完後又去隔壁房間的陽台打掃,忙了好久才結束,之後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先泡碗麵充飢一下,不過事情沒那麼簡單,午餐後我還有兩個房間的浴室要打掃。

  原本跟堯哥約好十五點要去逢甲打球的,可惜天候不佳的關係而取消了,下午我就待在房間玩電腦並把二零零七年的日記給補完。這幾天的天氣很討厭,除了很冷以外連不常下雨的台中都飄著毛毛細雨,最後小樂樂打電話來說晚上跟敏雯一起吃飯的聚會取消了,畢竟下雨天還要麻煩敏雯來載她覺得這樣不太好,結果害的我原本排好的行程都因為天氣而沒了。

  晚上在客廳吃晚餐,後來跟老媽一起看大陸連續劇射鵰英雄傳,一直看到二十二點半才上樓,之後就都待在房間。

  終於把二零零七年的日記補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