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玩電腦寫日記回留言,一樣的例行公事。千萬不要心裡想:「怎麼又
  一樣啊!然後偷偷鄙視我。」因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凌晨深夜時分,說真
  的也不知道該去哪裡逗留或是遊玩,更何況我是個這麼乖巧的小孩呢!還有,
  做這些事情對我來說是種習慣了,如果一天沒做的話,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利用睡前零星的瑣碎時間,我看了村上春樹《after dark》第三回
  的部份,跟以往一樣,劇情總是那麼地吸引人。

    早上起床後在Msn上面遇到了寶貝姊子,很久沒遇到她,她最近很忙。
  凌晨我傳簡訊給三個人祝她們新年快樂,只有寶貝姊子回我而已,還是她對我
  最好了。早上跟爺爺叔叔他們去拜拜,跟每年一樣,總是好無趣。下午打麻將
  ,一百五十台北台,今天贏了一千一百元,不過卻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可能已
  經不喜歡玩這玩意兒了吧!我還是認為做人要腳踏實地比較重要。打麻將這活
  動只能稱為消遣罷了。

    晚上老媽搭飛機回到台灣了,後來她搭飛狗的巴士回到台中,我們去接她
  。看到老媽我一如往常的平靜,她去了二十幾天的澳洲,我並沒有因為沒見到
  她而特別感到思念或是情緒激動。晚上在三樓上面聽到老爸跟老媽互相破口大
  罵,至於他們為什麼而吵我也不清楚。一對二十幾天沒生活在一起的夫妻一見
  到面就吵架,那是種什麼感覺呢?我也不知道,好像多了點什麼感慨似的,不
  過我很清楚地知道,那其實都與我無關,我是我,他們是他們。原來,我正慢
  慢地、慢慢地朝向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過完了年都已經邁向二十三歲了,偏偏還跟年輕人學長什麼青春痘,最該
  死的是還長在屁股上。晚上洗澡前發現那青春痘的面積已經跟五十元一樣大了
  ,我現在很擔心那其實不是青春痘,而是什麼腫瘤的,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