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上床去睡覺,因為屁股很痛,不能平躺導致難以入睡,偏偏又不怎麼
  習慣側睡,所以很痛苦,老弟很快就睡著了,打鼾聲之大更讓我更難睡著。以
  前也曾經在屁股上長過痘痘,不過從來沒有像這一次這麼嚴重的,我在想之所
  以會那麼嚴重一定是前兩天在牌桌上度過太久的時間,因為十幾個小時坐在椅
  子上,才加重病情的吧!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之後去中興大學打球,覺得老頭、阿達還有其他人
  他們有點瘋狂,初二難道都不用回外婆家的嗎?我跟小黑打到九點半就走了,
  因為我們要回娘家。這次回外婆家沒有像以前那樣坐在牌桌前,以往大人加小
  孩都會開兩桌的,今年卻沒有。吃完午餐後,一整個下午我坐在客廳看電視。

    晚上回家了以後老媽提議打麻將,兩個半小時的方城之戰,速戰速決地玩
  了一回合,三十、十台北台我贏了兩百六十元。今年的偏財運似乎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