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完全沒有感覺,早上十點多就突然醒了,自己也嚇了一跳,因為
  我凌晨三點半才入睡,起來玩玩電腦看看電視,於是我又迷迷糊糊地睡了。

    下午的時候跟佩姍還有林鈺笙、阿狗去打球,最後我們四個人玩罰球遊戲
  ,我們累計罰到七十五球,最後阿狗沒進,做了七十五下的伏定挺身,後來我
  們買了晚餐一起去阿狗家看SBL,我的情人節就這麼過了,跟平常一樣,根
  本沒有做什麼事,我也不會感到可惜或是無奈,因為我沒有女朋友啊!即使有
  女朋友,我想我還是會跟平時的生活一樣吧!這就是我,我不會尋求一點點不
  同的刺激,只要平平淡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