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小棉聊天她說道:「我只是不斷地想著我要什麼,卻忘了我能給對方什麼。」

  這的確很發人省思,在愛情的道路上要求越多就某種角度而言是否只是設定條件來侷限自己。當然不會要求對方我看也是痴人說夢話吧。

  朋友總是對我說你越想得到的話就只會越得不到,我懂。但我納悶的是已不是為何交不到女朋友這回事了,而是擔心自己的人格特質有問題,是外在的言行舉止還是內在的想法思維出了問題。

  追不到女孩子沒關係但對方卻連朋友都不想當那就糟糕了。電話沒接到不回覆我能夠理解,畢竟對方可能知道我並沒有什麼要事單純閒聊,所以不必浪費那個電話錢,但是簡訊不回呢?當然也遇過那種我不常打給對方但人家也是不回電給我的。

  而我也遇過平常我們晚上固定會講電話的對象,但心血來潮她再也不接了,而隔了兩、三個月又突然開始熱線,但卻只持續兩、三天。

  比較在意的是對方討厭我了為何不明說,好比電話接起來說:「我現在在忙/我現在心情不好,不想說話。」等等之類的,自認自己很明事理不是三歲小孩。如果是因為真的在忙沒接我不會在意,但讓我討厭的是明明電話就在旁邊卻刻意不接,好像這是傳來厄運的電話似的唯恐不及。

  直接接起來跟我說:「馬的死宅男,老娘其實很討厭你,不要再打來了。」我都還會感謝對方,至少我不用在浪費心力與時間。

  這不是對方的問題是我要檢討才對,因為我常遇到這樣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