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往往就是我的極限了,但卻一直到兩點半跟哈尼講完電話才上床睡覺。早上不知幾點時醒來過一次,然後又睡著了。九點多起來玩電腦,一直到十一點才出門,我跟老弟先去郵局寄掛號信,哈尼的電腦掛掉了急需XP光碟,她命令我必須馬上寄去給她,之後我們先去日新大戲院劃位,準時十二點到公益路上的「天外天」,沒多久鈞如表姊就到了,她說很久沒聚聚了於是請我們吃飯,這家麻辣火鍋店的東西還好,不過食材倒是多了點,不過其實都差不多大同小異,唯一讓我比較喜歡而一吃再吃的就是田雞,因為平常去吃的火鍋店都沒有,除此之外就是其餘的副食,有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跟豆花,再來就是他們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haagen dazs)的,表姊可以說是完全衝著這一點才去吃的,但是話說回來我覺得也沒多特別就是了。

  吃完飯以後我們趕去看十四點四十分的「K歌情人」,不過因為吃太久的關係可以說是遲到了近二十分鐘,這部片真的很好看,既感動又溫馨,整個就是充滿了休葛蘭的味道,彷彿就是為他量身訂造的,這讓我想起了他另外一部電影「非關男孩」,也有點相同的感覺。看電影的同時我不斷地想起了阿猴,頓時覺得他跟休葛蘭有著同樣的神韻及輪廓,還有那種放蕩不羈的個性,甚至連穿衣的品味都如出一轍。

  十七點就先到體育場了,之後是河馬最後是陳志豪,今天遇到了當初我考教師甄試時的評審委員,她是大我兩屆的學姐,當初還曾經在黎明國中代課過,說起來這真的是緣份,第一次見到她是七月我在黎明實習時,第二次見面是在教師甄試,第三次是在球場,話說回來雖然當初只見過一次,但在教師甄試的考場上我就認出她來了,而今天也是如此,一到球場後我就覺得她很面熟,當下心裡也就明瞭了,我的超強認人能力讓學姐驚訝萬分,河馬也曾領教過,老實說我還蠻引以為傲的。今天打得不怎麼好,可能是跟峰哥一隊的關係導致我幾乎沒有出手的機會,身子能熱開相對地也就非常不好打了,後來我們一直打到了將近二十點才回家。

  吃完晚餐再次把該準備的行李弄好,後來載老爸出門去買點東西,今天得要早早上床睡覺才行。噢對了,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我跟哈尼在一起一週年的日子,親愛的,祝妳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