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錯誤邀約方式,很多把妹新手聊天的時候專注在「邀約」,他們認為邀約是一種判斷女生對他是否有好感的方式,她對我有好感,她會答應我的邀約而見面,她對我沒有好感,那會拒絕我。
的確,我認同這樣的說法,但邀約之前更重要的工作其實是吸引。很多把妹新手會覺得既然要認識彼此那就出來面對面認識是最快的方式,不管是吃頓飯或是喝杯咖啡,但因聊天前期並沒有做足吸引,所以把妹新手往往要從很高級或是很特別的餐廳或是行程來吸引女生出門碰面。
如圖所示,男方犯的錯在於胡亂邀約,短短一天內邀約三次,分別是六福村、看電影、喝咖啡,很多把妹新手喜歡自訂行程或日期,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論調說這樣比較有男子氣概,男生要有主見有主導權,但還不是成為她的男友、她的男人之前(尤其還在陌生人階段),這是一種非常沒有禮貌的行為,因為完全沒有考慮女生的想法以及時間(如附圖二)。
當然如同我說的,從來不是話術(句子)的問題,是人的問題,如果今天是彭于晏約去六福村呢,或是王陽明約看電影,金城武約喝咖啡呢,女生還會拒絕嗎?
邀約碰面是聊天最終的目的,但前置作業是必須了解女生是否有意願跟你碰面,有意願再邀約都不遲。很多把妹新手認為是碰面了再來認識,但在這個年代,應該是先讓女生認識你了再來碰面更有機會。當然啦,先碰面再吸引還是先吸引再碰面,沒有誰對誰錯,只是順序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