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我才知道我的情人節禮物又飛回英國了,寶貝姊子跟我說她住址少寫
  了台灣,所以又寄回去給她,害得她又重新寄了一次。凌晨四點才去睡覺,也
  不知道搞什麼玩意兒,我想是習慣使然吧!

    中午小昭叫我起床,後來我們跑去「弘揚」吃午餐,我點了水餃跟酸辣湯
  ,酸辣湯還好,沒有特別好喝。下午在家裡玩電腦,後來接到純慧電話,她說
  她生病了,請我幫她代班,雖然我不是很願意,因為晚上有SBL的明星賽,
  不過因為小白去了台北,所以我只好也答應她了。後來四點多我跑去睡覺。從
  以前在「御飯園」打工時就有個習慣,那就是上班之前我一定會去睡覺,不管
  是一小時、兩小時,或是只有半小時都好,因為我不想上班的時候沒精神導致
  狀況不好。

    晚上出門下著雨,好討厭中壢的天氣,今天店裡的生意還好,普通而已,
  所以不會忙,洗碗的時候沖了冷水,手都變成冰的。九點半下班,出了店裡一
  看,天空依然下著雨,真的很討厭。什麼鳥天氣嘛,肏你他媽的雞巴毛,幹。

    回到家看電視,舉啞鈴,做伏地挺身,結束後洗澡,之後玩電腦,枯燥乏
  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