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價值不是在於賺多少錢,而是花多少錢,嗎?那麼有賺錢但沒時間花錢跟沒賺錢也沒時間花錢,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一個呢?我覺得這是讓人匪夷所思與難以抉擇的問題。

如果每天不眠不休地努力辛苦工作賺錢卻把身子用壞了而把錢拿去看醫生好像也很不值得,每天工作上班賺很多錢但卻沒有時間休假外出旅遊娛樂,那賺了似乎也沒什麼用。有的人擁有很多時間,但都花在網路遊戲上面那也很浪費。

很多人說他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我覺得這真的只是一個夢想而已,困難度不是因為走遍全世界要花很多錢,我覺得就算有錢也不一定有那個時間。可是生命的意義在於出國增廣見聞嗎?我也一直抱持否定的態度。

所以生命的價值在於賺錢或是花錢嗎?我認為這無關花錢啊。但是一直賺錢卻沒有時間花那也是很可惜,有時間卻沒錢花那也很可悲。可是說到頭來我認為生命的價值好像也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