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跑步,但可以肯定的是因為不會不喜歡流汗的感覺所以不排斥跑步,畢竟我有更多喜歡的休閒活動甚過於跑步。

我的跑步生涯相當短暫,幾乎都是在實際的道路上跑著,不過在大學時期也是有過在跑步機上跑動的經驗,有些人不喜歡在跑步機上運動,似乎覺得不真實不夠腳踏實地,不過我的適應力還算不賴,或許是感受不夠細膩也有可能,但不管怎麼說我覺得在室內跑跑步機的好處也是相當多的,好比寒流來襲或是颱風天的日子,這時候還想要跑步絕對不可能在戶外,另外也不用擔心跑道上太過多人顯得擁擠跟他人發生擦撞或是不小心踩到狗大便之類的。

在室內的跑步機上面跑步的優點是隨時可以停止,如果突然有更要緊的事情發生可以馬上中止轉移活動,譬如在戶外跑步如果跑到五公里處遠的地方要回家可能還得花上一點時間,在家裡的跑步機上面跑步就沒有這個問題,隨即沖個澡換件衣服都很方便。另外在跑步機上還可以邊跑邊看新聞(如果跑步機前剛好有一台電視的話)。

不過這都不是我想要的跑步機的類型與功能,如果有人發明一台可以把動能轉換成電能的跑步機的話我絕對會花錢買下來擺在家裡,每天跑上個半小時至一小時來發電,對於這種科技科學好比力學電能的東西我不是很清楚,但如果可以把手機電池充飽或是提供電燈的電力我覺得也很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