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星期四我的課只有一堂,那就是早上一、二節的「特殊教育
  教學設計」,說實在的,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自己有點搞不清楚,不好的
  原因是一整天就只有著兩堂課,偏偏還是最早的兩堂課,這樣意味著星期三我
  必須很早就要上床睡覺了,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想的話,我只要上完這兩節後
  我可以做很多事,甚至還可以去台北或是哪裡幹嘛之類的,如果這兩堂課是下
  午七、八節的話,那我可能哪裡都去不了了,所以我自己也不清楚這樣是好還
  是不好,不過只要想到我要早起去上課,我的頭就一個兩個大,真的是很糟糕
  啊!

    晚上跟林鈺笙去吃飯,後來小阮也來跟我們一起吃飯,阿孝後來來找我們
  ,吃完飯後我們去阿狗家,很久沒有五個人聚在一起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