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才知道我今天其實是不怎麼輕鬆的一天,我的意思是只說我這學期
  的每個禮拜五都將會不好過,原來我今天的課是三四五六七八,自己都嚇了一
  跳,都已經是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了,沒想到還要上這麼多,還是上到最後一
  節,很難想像那種星期五晚上還要上晚課的人,他們是怎麼度過的,早上的軍
  訓課我翹掉了,反正是第一堂,應該沒差吧!下午的課老師也都很好,上一節
  就下課了,但是說實在的我有點糟糕,第七節的「魏氏兒童智力量表」,我居
  然睡著了,是怎樣,才開學第二天耶!我上課就開始打瞌睡了,一定是今天凌
  晨三點才上床睡覺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