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讓老師告訴以下機點:

自已打球一定要有自信 但是呢,不是自大…

就是一定要打得像樣點…

再來就是,自已的防守不能太差

最好是有優藝的防守啦沒錯沒錯 好的老師讓妳

一直贏,一直贏,一直贏… 不好的老師呢?

就是讓妳坐在旁邊,看著遜爆的球皮在球場上擺爛

像我舉一個自已的例子來說 在九X年○月@日中

我在籃球場上打三對三

當然我的球友都打的不錯二個17機一個一八二

該準的準 該籃下就籃下 那時,就遇到了一隊

三個平均十八以上 其中一個十九機 這個場地
只有我們二個在進行斯殺…

一開球,一份速殺的氣氛就凝重了起來

當然,這氣氛也影響到旁邊的球場

旁邊的球場沒人敢來報隊…

那位球皮,以為找了一個一九機的中鋒

跟一個一八機的,就以為我不敢報

那速不可能的~~!!哈哈哈

好吧,會話不多說聽我一一道來分析給你聽

那位球皮,說真的,打全場,鳥都不鳥他

不過,三對三的時候,真是超準,準到妳不知道該怎麼守他

因為他沒進的時候,就是他叫飯規的時候@@哇哩咧

所以就如老師說的防守一定要有點水準…

再來就是策略的應用,通常這個時候

一定打得粉激烈…

然後,當你每一次防守準到不行,不準馬上叫飯規的球皮時,

他不進的時候,他一定叫飯規吧

然後妳要怎麼對付他呢/

這個時候,大家一定也心不甘,情不願的要被他拗球權

老師告訴妳,沒關西,球可以給他沒關西,

但在給他球之前,一定要擾亂他

這時,策略要拿出來用一下了,這個是適當的時機

你一定要想盡辦法,讓他的準頭失準…

讓他出手的力道,有時稍微大力

有時稍微小力,這樣我們就成功了

我那時,是扒他的火鍋,然後他說飯規

老師說:飯什麼規 球皮說:打手的飯規

老師又說:我那裡打到手?

球皮就比個手勢,示意打手


老師那時就告訴他說這個是好球沒飯妳規歐

第一次老師都是很客氣的說

但是同一種打手飯規,被叫很多次,然後都沒打到手

自已一定絕的很沒品 沒錯

真的覺得這個球皮怎麼那麼沒品

沒錯所以我們再改一種策略擾亂它

反正就是要擾亂球皮無心戀球 他就不準了…

這招聽老師的準沒錯

這次又是扒到他的火鍋,然後他說飯規

老師說:飯什麼規 球皮說:打手的飯規

老師又說:我那裡又打到手壓

老師對天長叫:厚~~~~~~~~~~~

我的這個「厚」,是厚到全部的人看這個球場

然後,目的就是要讓這個球皮覺得很心虛

作了一些擾亂球皮的動作之後

讓老師告訴你策略已經奏效了… 之後球再給他,

在防守一顆,包準嚇他個不進 但是籃板自行負責…

聽不懂沒關西,老師在作補充說明

老師說:無論在何時,何地,對何球皮

要怎麼擾亂它有千千万万種

只是看妳何種方式,何種方法

去影響他,去獲得最大的效益

去觀察球皮的球路才能了解它,並且戰勝它

(了解他,才能戰勝他)

在適當的時候給它下濃葯,給它重擊

球皮就知道痛~~~~~><

這場戰役,很顯然地我們獲勝了 雖然這滿微不足道的, 不過這箇中翹楚 值得我們細心去体會 要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歐~~~~ PS:不要打架了歐,那就真的遜掉了… 最高境界就是幹掉它,讓它摸摸鼻子下場 還不知道他自已怎麼輸掉的 這才叫力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