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就很不愛靜態的活動,喜歡跑動的遊戲,因此求學階段也不喜歡唸書只喜歡打籃球。

後來才知道我比一般人更不會排斥流汗的感覺,再加上個性使然的關係,我總是抱持著這是一項活動的心態來參與,大體而言只要是運動的項目我都會欣然接受。所以友人找我去打高爾夫球並沒有拒絕,大學摯友邀請我參加半程馬拉松也樂意參加,有時心血來潮打場羽毛球也覺得很有趣,那更別提我打了十多年的籃球。扣除掉這些運動,事實上我幾乎每晚洗澡前都會做一下伏地挺身以及仰臥起坐。

很多人運動是因為想減肥或是想讓身體更健康,因為有個目的性存在使得這對他們來說從事運動是一件需要極大毅力的行為,可是我運動沒有什麼目的,單純只是喜歡讓身體動而已。

我一點也不討厭流汗,流汗對我來說根本是一種習慣,若可以享受流汗的過程且把運動當成一種興趣,我想那跟吃飯喝水呼吸空氣般一樣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