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還是否記得我有一個玩咖朋友,當初他跟我說了很多關於男女情愛互相來往的一些經驗分享。跟他談話的內容幾乎可以比擬是上了一門受用無窮的課,得到的啟發說不定比聽嚴長壽的演講還來得多,至於為什麼說是嚴長壽其實只是一個舉例而以,你要換做郭台銘或比爾蓋茲都可以。

來談談玩咖這個人吧。

他從小就在單親家庭環境下長大,父親的事情我並不清楚,總而言之他是媽媽帶大的,玩咖的母親在八大行業上班,因此他從小就在女人堆中長大,所以他為什麼對女人那麼有辦法我想這絕對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玩咖對於女生的觀念想法都瞭若指掌,也相當習慣與女性相處來往,與她們應對進退根本是小菜一碟。

玩咖大學時就讀心理系,所以什麼心理學心理分析有的沒有的他都知道,對於人們內心的潛意識,行為傳達的背後涵義或是些什麼的可以說是學以致用如魚得水,一邊理論學習一邊實務探討,除此之外也習得關於輔導諮商的相關知識技能,他根本就像是個張老師專線似的把他所學的那套運用在女人身上,什麼無條件積極關注、同理心、傾聽一大堆我不懂的專業術語技能之類的,簡單來說女人非常喜歡跟他談話,因為他能夠排解女人的煩惱,得到她們的信賴。

玩咖本身的邏輯推理能力相當好,思緒也很清晰,看事情的角度出發點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所以明明同樣一件事情從他口中說出來就是會讓人驚艷,他提出的觀點會讓人若有所思恍然大悟並且信服,或許這也就是為什麼女人會喜歡找他討論事情的關係,簡單一句話就是言之有物可以一針見血,對於玩咖這項特質我認為他不只吸引了女人,就連男性同胞也會非常欣賞他。

另外玩咖駕馭文字的能力相當卓越,大家都聽過女人是種聽覺動物,她們喜歡聽甜言蜜語,這點在玩咖身上可以完全印證,他可以光靠文字就建立起一個感性的情境氛圍,單純網路上的對話就讓女人深深對他著迷,這種技能跟在夜店包廂桌上放把法拉利的車鑰匙就可以吸引女人靠近是完全不同的。

這樣眾多的條件造就了現在的玩咖,時常看到很多人說要追求女生要有車有錢,要約女孩子出門就必須請客或是花費很多的心力,但在玩咖身上我完全看不到,他不用花一毛錢就能讓女孩子自動送上門來,只能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