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的時候,原本是打算要睡覺的,但後來一時興起想寫點東西,所
  以決定先出門買宵夜,免得到時候又餓了。宵夜我吃了鹽酥雞,跟一個炸銀絲
  捲,還有一碗熱豆花。直到四點十幾分我才上床睡覺。

    星期五將開始是我一個禮拜當中最痛苦的一天,星期三的課退掉了,修了
  星期五早上一二三四堂的「語言障礙教材教法」,意思也就是說,星期五從早
  上到下午,我有八堂課。星期一晚上一門EF節的通識課「現在小說欣賞」。
  星期二、三、四通通沒課。早上八點硬是爬起來去上課,老師果然如同胡瓜說
  的,感覺人還不錯的樣子。因為太累的緣故,後來我睡著了,中途下課有起來
  去「7-11」買了早餐,吃完早餐以後精神似乎還不錯,索性把之前已經看
  完的《after dark》又拿出來翻翻,反正我從以前到現在就這樣,
  沒有聽課的習慣。不到十二點,老師就讓我們下課了。

    中午跟小昭去「弘揚」吃中餐,我點了十五顆水餃跟一碗貢丸湯。下午去
  聽演講,老樣子,繼續睡覺,不過由於地形的關係還是怎樣的,睡得並不是很
  舒適,不到一個小時我就起來了。

    晚上去打工,店裡的生意普通,至少比前天好,八點半阿狗打電話來叫我
  下班去打球,可惜下班的時候都已經九點五十分了。外面雨下的很大,騎車回
  家的時候衣服都濕了。

    晚上十一點五十分的「捉迷藏」,有小昭,佩穎,佩穎同學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