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威尼斯影城看「捉迷藏」,看到一半的時候藍悅瑄打電話來約我看
  電影,順便要介紹她表妹給我認識。不過我當然沒那麼瘋狂,所以就沒跟她去
  看了。「捉迷藏」是部懸疑驚悚片,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劇情還好,不會非常
  地吸引我,恐怖的地方也不多,不過小昭倒是被嚇了很多次,這種描述人格分
  裂的片子說實在的都是大同小異,也許是我不喜歡這種類型的電影吧!

    今天是星期六,所以特別晚睡,林鈺笙看完「全民情聖」回來都已經四點
  了,我還醒著,寫了日記,回了留言,快五點才去睡覺。

    早上被小昭叫起床,跟她去「夏一跳」吃早餐,我跟她說我快五點才睡覺
  ,她完全不敢相信,直呼驚奇,她問我:「你都不會累嗎?」是啊,我都不會
  累嗎?我在心裡問自己。有些人總是有起床氣,愛賴床,然後不容易入睡,會
  認床。不過這些狀況在我身上完全不會看到,我是那種很容易入睡的人,四周
  圍再怎麼吵也不怕,睡別的人床也不會不習慣,只睡三個小時就起床也不會生
  氣,雖然可能會覺得很累或是什麼的,不過只要清醒了,二話不說馬上就起身
  ,完全沒有想偷賴床的念頭出現。從某種角度來說,我似乎是行動派的人。

    下午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就起床了,吃了林鈺笙弄得午餐。三點我跟他還
  有阿狗去元智大學的室內體育館打籃球,沒想到遇到葉文棋,感覺這個世界就
  是這麼小,小到有點不可思議,他跟他們華梵校隊的來打。對方一看身材就很
  明顯知道是代表隊的,身材好,球技也不賴,速度也快,我自己今天打得還算
  不錯,雖然沒有進攻到什麼,還是以傳球為主,不過防守倒是絲毫不敢怠慢,
  守住了好多球,不過對方硬說說犯規,明明就是好球,嘖嘖。

    晚上買晚餐去琬莉家吃,順便看SBL,家裡的電視機壞掉了,中壢的天
  氣潮濕到非常可怕,晚上我跟以前在中原電機心站的帥哥美女版紅極一時的孫
  燕姿聊天,我們約好要找時間一起去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