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哈尼講電話就睡了,早上睡到十點多起床吃早餐,上網到快十二點才出門準備去爺爺家,順便在路上換了機油,從台中市騎到台中縣說遠不遠,順著環中路騎倒也還好,道路寬廣平坦又大條,因為沒有趕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有騎很快,時速差不多七十公里左右吧!到爺爺家以後並沒有馬上開始吃飯,因為奶奶鬧脾氣堅持不回家,所以搞得每個人都待在家裡面面相覷,後來好不容易在老媽跟小嬸嬸、老爸及小姑丈等人的勸說之下才回來,不過奶奶回家後也沒有跟大家一起坐在餐桌上吃飯,而是一個人跑上樓回房間去了,因為時間真的有點晚了,所以大家就都不等奶奶而用餐了。

  差不多快十五點我跟老媽先離開,我把機車給老爸,在中清路跟環中路的交叉口老媽讓我下車,她自己因為跟人有約所以去了西屯國小,於是我邊跟哈尼講電話邊等河馬來載我,後來我們去volvo家打PS2,玩了「NBA2007」,雖然第一次玩很不上手,不過還是玩得不亦樂乎,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徹夜去排隊買電玩或是為了遊戲而荒廢課業了。

  下午跟河馬去一中打籃球,來的人比較多,有老頭、阿發、禹同跟老麥,而小美還比我晚到,今天放假不過球場倒是很少人,我們一直打一直打,後來volvo才來,最後我們打到天黑才離開。我跟河馬因為肚子餓先去吃晚餐,而volvo有事去了中國醫藥學院一趟,後來我們才又會合,晚上陪volvo逛一中街,一直到快二十一點半才回到家。

  一天又過了,實在有點真浪費,不過這種具有深度歷史意義的一天對我來說反而是賺到了。五十年後還會有人在意這天嗎?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