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想東想西,然後反駁別人的意見提出自己的見解,我也知道這樣的個性得罪不少人,不過依舊樂此不疲。還曾大言不慚地說過:「我寧願當個有主見常跟他人唱反調的人,也絕對不要當個沒有獨立思考能力而只能盲目跟隨他人意見的人。」

我們就來玩個小遊戲訓練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一下吧,讓腦袋運轉一下,練習如何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范可欽說:「真正的朋友更懂你的沉默,而不是你說的話。」這句話我非常認同的,不過個人也認為還是有不合邏輯的地方吶,而且可以從別的角度否決這句話。

發表一下你的看法吧,試著當個不是凡事都跟隨他人的人,什麼塗鴉牆訊息都要轉貼到自己牆上的人吧。




不過如果是真正的朋友,你不會對他沉默,你對他會毫無保留,你願意跟他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