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老弟的宿舍玩電腦,宿網果然就是不一樣,看無名相簿的時候圖片
  一下子就跑出來了。老弟還在睡覺,叫他叫不醒,一直到三點半我真的累到不
  行了,才逼不得已把他挖起來,後來我就上床睡覺,換他玩電腦。

    早上跟老弟去華納威秀看電影,我們看了「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這
  是描述一個革命英雄切‧格瓦拉的旅行日記,片中描述他從家鄉布宜諾艾利斯
  出發,揭開一場貫穿南美大陸。途中的人事物引發了他許多想法,讓他成長。
  這部片子還算不錯,整體的感覺有點像是像紀錄片似的,雖然沒有什麼精采的
  特效或是煽情的情節,不過處處充滿了溫馨與感動。

    看完電影以後都已經下午兩點了,我跟老弟跑去東區逛逛,先吃了午餐,
  在「SOGO」後面的巷子,有一家賣什麼「辣虎麵」的,很怪的名字,其實
  麵本身沒什麼特別的,只不過是一碗加了辣的乾麵而已。吃完以後跟老弟跑去
  亂逛,一家賣剪標衣服的店,不過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下午回中壢,先去了蕃茄一趟,老闆娘在這邊的最後一天,我去看看她,
  順便跟她領了二月份的薪水,之後在路上看到蕭竹婷,她騎了她的達可達出來
  ,於是跟她借來騎了一下。

    晚上跟阿狗跑去中原戲院看電影,分別是「迴光報告」跟「BJ單身日記
  :男人禍水」,兩部片都還算可以,不過可能是太累的緣故,看「迴光報告」
  的時候差點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