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哈尼看到電影台有撥「鬼來電2」於是她就吵著要看,雖然我喜歡看電影不過我並不喜歡看鬼片或是恐怖片,總覺得沒什麼意義,更何況這部我已經看過了,因為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就先睡了,哈尼看了一會兒才跟著睡覺。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了,因為小黑丸都很早起,而且還起來做運動,他在轉輪裡面不斷的奔跑,滾軸因此會發出一些聲響吵得我們不得安寧,後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又睡著,等到起床時都已經是十二點的事情了。

  原本打算要出門去吃早餐的,但一想到這時間可以吃午餐了就又忍了下來,後來看了衛視電影台撥的一部韓片「阿羅漢」,就這樣看完了才出門。我們在哈尼學校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店吃中餐,雖然不是說非常好吃但價位算是很便宜的了,吃完以後我們準備前往生產路上的花田,但因為哈尼忘記路怎麼走了所以我們還問了路人且騎了很久才到。這裡有一大片的波斯菊跟向日葵,有紫紅色的、粉紅色的跟白色的波斯菊,一望無際的遼闊平原都是美麗的花朵,這景色剛好印證了徐志摩所說的「數大便是美」,壯觀的風景讓人印象深刻,之後我們去花田對面的台糖福利中心買了冰淇淋來吃,我發現香草口味的口感好的不得了,簡直比哈根達斯(haagen dazs)好吃。後來我們要回家時哈尼帶我去一家專賣碗粿的店吃碗粿,聽哈尼說好像還蠻有名的,因為有很多藝人、政治人物都去那裡吃過,還跟老闆合影留念。

  回到哈尼家以後看了SBL,之後快十九點才出門準備去搭車,週末的最後一天大家都趕著回家或是學校,回台中的班次居然滿了,一直到十九點半才坐上一班回台北的車子。今天累壞了,所以在車上時都在睡覺,司機先生倒是開蠻快的,一個半小時就到台中了。

  晚上去夜市吃了晚餐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